闲喵桑

小心驾驶

【刀剑乱舞】酒后乱X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(下)

*完结篇,纯狗血,请做好准备

*轻微R15

*三次元有些忙,感觉这篇力不从心,抱歉QAQ

*一期一振乙女向,傻白甜婶婶肉食属性爆发

*OOC!OOC!OOC!

*本系列  第一章点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点我




在审神者眼泪的攻势下,一期一振无奈地选择了妥协。他松开囚固住审神者的双臂,转而像是拥抱似的环住怀里抹眼泪的审神者,一只手轻柔地拍了拍审神者的背。


  主上虽然胆小了点,但不管怎么说都是个爱撒娇的女孩子嘛。就算她平时喜欢偷懒耍小聪明,但却是个深明大义的人,在紧要关头还是挺正经的。自己刚才逼她逼的有些紧,忘记了身为臣属的本分了,把这么敏感柔弱的女孩子惹哭了,还真是有些差劲啊。


  一期一振这么一想,怀里的审神者顿时有了弟弟一般可爱的光辉,让他的目光在不知不觉中带了一丝慈祥。


  这么想着,“敏感柔弱”的审神者突然停止了哭泣,抬头眼巴巴地瞅着他。她这模样就像退酱每次手合输了,钻到欧尼酱的怀里寻求安慰一般,那羞耻而又不安的表情直接戳中了太刀一期一振的萌点。


  太糟糕了。


  一期·弟控·一振忍不住伸出手又揉了揉审神者的脑袋瓜。


  又、又揉了一次……


  这、这就是自己一周偷懒不洗头的报应吗?


  审神者小心肝颤了颤,内心的尴尬已然达到顶峰。她含着羞耻的泪花嗷地一声张开嘴,扭头在一期一振的手臂上‘咯吱’咬了一口。


  这一嘴下去把兄长爱泛滥的一期一振咬蒙了,他可没意识到这家伙会是这反应。他呆滞地看着她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趁此机会,审神者涨红了脸从他的怀里嗖地窜了出来,一下子溜了出去。


  啊啊啊我要去洗头不要拦着我!


  少女含着悲愤眼泪咬紧牙关往洗手间奔跑。


  在一期一振震惊的注视下,审神者最终咕哝着不知名的话语,面目狰狞地跑进了卫生间。他愣怔着抬起手腕看了看,那一排整齐的咬痕泛着丝丝的红,像在恋人皮肤上种下的小草莓。


  一瞬间,一期一振觉得喉咙有些干渴。


  到了洗手间,审神者怀着侥幸心理揪起自己的头发嗅了嗅,然后立刻绝望地扒了自己的衣服就泡在了浴缸里。刚才被一期一振圈在怀里,那种微妙的熟悉感让她感到难以置信。好像自己昨天也被他这样抱过,他的手温柔地拂过自己的发丝,那种感觉像是一把梳子似的,将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。接着,他用那修长灵活的手指拨开自己的头发,露出自己微醺的脸庞。他的脸颊慢慢凑近,然后——


  然后,自己把他上了。


  审神者皱起眉头把下巴泡在热水中,咕嘟咕嘟吹着泡泡。


  不知是因为热乎乎地蒸汽了还是因为羞耻,审神者的双颊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桃粉,看起来十分可爱。


  #我一疯起来自己都怕#


  #一期一振你不要随便对我摸摸抱抱,不然你会被日的我告诉你#


  好吧,明明是自己该对人家道歉的,结果这倒好,人家给自己赔礼来了,自己却连头都没洗。


  审神者这么想着,从水中哗啦一声起身,在头顶的置物架上够到了一只橡胶鸭子。她把小鸭子小心翼翼地放到水面上,然后鼓起腮帮子对着鸭子吹气。如果鸭子往左飘,那么自己就是渣女。如果鸭子往右飘,那么自己还勉强称得上一个及格的主上。


  鸭子静静地在水面上飘着,红溜溜的眼睛呆滞而又无辜地望着审神者,仿佛对眼前发生的事情已经心死到麻木。


  正要吹气,她突然觉得这个鸭子的表情很像阿甲。真是奇怪,明明一鸭一人都没见过面的,自己怎么会联想到这方面去ヾ(◍°∇°◍)ノ゙。


  结果鸭子在水面上晃了晃,小尾巴呼啦啦地转了个圈。既没往左拐,也没往右拐,它神奇地一猛子扎了下去,整只鸭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了水里。


  这就尴尬了。


  审神者表情复杂地凝视了鸭子一眼。


  半晌,她利索地捏起可怜的鸭子,把它咚地一声扔出了浴缸。


  正在这时,门外突然传来了付丧神的声音。


  “主上,请问您尽快出浴。”


  审神者不乐意了:“不要,我想泡多久泡多久!”


  “您误会了、您已经在里面泡了半个小时,我担心您的身体会眩晕。”


  审神者一听,尝试着从浴缸里起身,身子却像被抽干了力气似的又软又晕。她暗叫不好,却又不敢出去直面一期一振,只好硬着头皮说道:“我身为本丸审神者,就算是泡晕了,也不会从这里出去的!”


  门外的一期一振好歹也是跟了她大半年的近侍,她在耍什么小心思,吉光刀自然一清二楚。一期一振重重叹了一口气,有些遗憾地开口:“那么,二郎拉面也只能我一个人去吃了。”


  他说罢,没有等待审神者的反应,直接起身发出明显地脚步声。


  三秒钟后,一期一振已经走到了小玄关,身后传来了房门大开的声音。被蒸的脸蛋红红的审神者一脸期待地看着蓝发付丧神,眼睛闪闪发光。


  “一期尼~我,突然不想洗澡了!”


  计划通。


  太刀一期一振在心底露出如上表情,然而脸上却是令人如沐春风的微笑:“主上如果快点去换衣服的话,我也可以等一等。”


  “太好辣!”审神者得到了承诺,欢乐地蹦蹦跳跳。然而乐极生悲,忘记了身上的水还未擦干,她直接踩到了滑溜溜的水汪上。脚底一滑,她势不可挡地啃向前方的地板。


  结果少女的尖叫声还没发出,她的话就直接堵在了一期一振的胸口。因为来到现世的缘故,青年并没有穿上厚厚的军装。在那层薄薄的衬衣下,自己的牙齿与付丧神结实的肌肉亲密接触。审神者一时间经没法反应过来,呆呆地像条虫子似的趴在他身上,一动不动。


  幸运地是,接住自己脸的是他宽厚的胸膛。


  不幸的是…


  发挥了最高机动、光荣成为人肉垫子的一期一振,因为完成了使命而长舒一口气。他伸出手想扶惊魂未定的主上起来,结果原本被浴巾过的严严实实的地方,却传来了要命般的光滑触感。


  浴巾掉了。


  一期一振的脑海里闪过了这句弹幕。

  

  他觉得自己的某个地方微妙地起了反应。


  “主、主上,请问哪里有没有受伤?”


  审神者趴在他的胸口,因为害怕走光只好一动不动。


  “没……”


  “那就好。”一期一振舒一口气,胸膛的翁鸣透过衬衣清晰地传入审神者的耳朵,让她的脸埋得更深。


  对话结束后,两个人却没有了更进一步的动作,都默契般地沉默下来,像是一座拥抱的雕像似的,静静地睁着眼睛。


  许久,审神者渐渐平复好情绪,小声说道:“昨天的事,对不起。”


  一期一振轻轻笑了笑:“没关系。”


  她的脑袋在付丧神的胸口蹭了蹭,自己的发丝渐渐沾染了他的味道。她觉得很好闻。


  “哎?”


  “这个回答,主上不满意吗?”


  “唔,感觉……一期的话不会这么说吧?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因为一期你是一个原则至上的人,一直自称吉光最高制作,所以我觉得你有些……不容亵渎。”


  话音落毕,一期一振便发出一丝轻叹,又宛如自言自语般低声回复了什么。审神者没有听清。她把耳朵凑到他的嘴唇边,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
  “不,什么都没有。”


  “明明就有。”


  他的面色平稳如常,要不是耳朵滴血似的发红,没准她还真信了这句违心的话。


  “一期,你告诉我嘛。”


  “没什么,主上不必在意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审神者看着他无动于衷的样子,心里毛躁地像是猫挠了似的。他越不说,自己越想知道。自己这个样子简直是好奇心害死猫嘛!待她不经意间扭头碰到了他的手腕,那一排牙印又给了她自以为绝妙的点子。


  “你说,你到底告不告诉我嘛!”


  一期一振被她的反应逗乐了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  很好。


  下一秒,她出人意料地扒住他的肩膀,冲着他的耳朵就是一口。一期一振哪会想到她会来这一招,待他反应过来,耳朵立刻传来一阵刺痛。那温热纤小的舌尖扫过他的耳垂,尖尖的牙齿又恶作剧般咬了一下,让他浑身一个战栗。


  见他还不开口,审神者又兴致勃勃地张开嘴,准备在他另外一边的耳朵上咯吱咬下一口,结果半道被人揽住脑袋,直直往下一按。


  两个人温热的嘴唇贴合在一起。


  好软。


  在那一霎那,审神者似乎忘记了呼吸,只是被动地被他揽住脑袋,感受着他温热的吐息。但是明明不是主导的一方,自己的体内却越发的暴躁,好像自己封印已久的麒麟臂突然发作,她急匆匆地就撬开蓝发付丧神的唇齿,伸手捧住他的脸让他趋向自己。动作温柔的一期一振完全没意料到她这蛮横的动作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审神者已经张开大口,露出白森森的牙齿,把他的衬衣‘刺啦’一声咬破。


  Again?!


  昨晚的记忆历历在目,相同的历史就要重演,一期一振身为男人的尊严,究竟该如何挽回?

  

  这时,却见审神者从他身上起来,把碍事的浴巾一把扔掉,露出少女窈窕的身材。

  

  嘛,那种东西,不挽回也罢。

  

  一期一振勾起唇角,祥和而又满足地笑了。

  

  就这样,隐藏的肉食性基因被成功挑拨起来的少女,与蓝发付丧神成功进行了一场不可描述运动。两个人都在这场运动中坦白了心意,且彼此也都接受了对方的心意,真是可喜可贺。


  “其实我刚才说的话是,可以。”看着脸色潮红未褪的少女,一期一振温柔地低下头,把脸埋在她的颈间说道:“只要是主上,无论对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  

  话音落罢,怀里的少女突然一个激灵,眼睛里闪过一丝别样的光亮。

  

  真是可爱。

  

  一期一振的目光温柔地能掐出水来。

  

  “二……”

  

  “嗯?”

  

  “二郎……”

  

  一期一振迷惑地望向她。

  

  审神者却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,一脸羞涩地开口道:“我饿了。”

  

  想吃拉面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问我结局是什么(望天)  

最近三次元太累惹所以没及时更文,好不容易写了却又写成这个样子,啊好气哦……

最近在计划一个新脑洞,一定会好好构思的!还请大家多多支持的!不要对我放弃治疗啊啊啊啊啊

好想勾搭其他婶婶嘿嘿,有木有喜欢我家爱理酱的,除了能吃,还可以卖萌哦wwww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